close

                                                                                                                                                            賴彩雲 

我的身體從小到大都非常健康,除了偶爾感冒外,沒有生過其他疾病,生活平凡,每天工作多多,煩 惱 多 多 , 計 畫 多 多 , 但 是 世 事 難 料 , 就 在94 年 得了乳癌之後,一切都變了。
     我是自我檢查乳房時,摸到若有若無的小腫塊,先生建議我到醫院做檢查,當時因為害羞所以沒去,過了三個月,腫塊變大了,才到大里仁愛醫院做檢查,醫師告訴我要做切片檢查,還告訴我切片檢查
報告出來,如果確定是乳癌,希望我能馬上住院,做切除手術,當醫師告訴我這些話時,我的腦袋一
片空白,沒有任何思想與感覺,只答應醫師說:好。報告出來,確定是乳癌,我當天就住院、做了手術。
     住院時,看到先生、女兒,為我擔心而難過流淚,我就許下心願,我要堅強,我要好起來,不要
讓家人為我傷心難過。有一天,有二位仁愛醫院「汝顏志工姊妹」來到病房探視,他們和藹可親的言談態度,就像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心房,鼓勵了我,就從這一刻起,我變得更勇敢、更樂觀,心中充滿希望,感恩志工姊妹們。
     出院後由外科轉腫瘤科,蘇志中院長親切地解說我的病情,以及後續要做的治療,我信賴醫師的專業,完全配合,化療比較難過,會嘔吐、掉髮。就在我的療程快要結束的時候,有一天院長巡房時,護士小姐恭喜我說院長幫我向健保局爭取到了基因治療,我好感動、好感恩院長,「院長您是我的貴人,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衷心地謝謝院長、謝謝醫療團隊、志工朋友們,以及所有我認識、不認識關心我的朋友們,更感恩的是活菩薩院長,除了照顧病人外,還不忘照顧病人的家屬,慈悲地帶領病友及家屬們出國旅遊及國內一日遊活動,我和先生都 參 與 了 , 每 次 出 遊 都 是 喜悅的、快樂的,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經歷了這場疾病之後,我的人生觀完全變了,遵照師父的八寶心法過日子!

                                     來者不拒,去者不留
                                     順其自然,不可勉強
                                     有緣則渡,有德則助
                                     皆順天理,世事如意

    感恩地過每一天,知足常樂,覺得好幸福,得到了太多太多了,在此,彩雲衷心地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賴彩雲夫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