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月娥

     休息一年多的時間,我又回到關懷志工的行列,心中充滿感恩。
     先生於99年1月口腔癌復發,後經化療、開刀、電療目前追蹤中。而因我是乳癌、大腸癌的患者,每年都要追蹤,在99年6月接受大腸鏡檢查時,又一次發現了腫塊,約10元硬幣大小,在大腸直腸外科孫志誠主任手中順利完成切除手術,再到腫瘤科岑榮潤主任的門診接受電療及化療 , 因 第 一 次 也 有 電 療 及 化 療 , 所 以 這 次 化 療 8 次後改口服化療藥,口服化療藥時,因為我反應很大,手 腳 麻 痺 腫 痛 無 法 正 常 行 走 , 我 先 生 說 我 走 路 像 企鵝,也因身體不適,家中的一切皆由先生打
理,很 感 謝 這 段 期 間 老 公 的 包 容 與 照 顧 。 在 此 感 謝 醫 師 、 護 士 及 關 心 我 的 朋 友 、 社 工 、 志 工 姊 妹們,謝謝你們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

P.S. 請 記 得 每 年 需 定 期 追 蹤 檢 查 , 既 然 老 天 不 收 ,就好好活下去。

 賴月娥1_c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