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工  鍾珮甄

      一年一度的仁愛基金會「癌症關懷專戶義賣會」,是由本院腫瘤科志工主動發起的愛心義賣活動,今年已舉辦第五屆,在大家熱力宣傳下,有越來越多的社區民眾、醫院同仁、愛心商家投入參與,一起出錢出力。
      除了志工及同仁的投入外,腫瘤治療中心蘇志中執行長每年都一定出席義賣會,捐出二手物品外,更親臨現場用行動支持本次活動,給這些志工朋友及同仁加油打氣,更熱鬧了活動的氣氛,許多癌症病友也藉這個機會發揮長才,提升自信心及自我肯定來回饋社會,讓義賣所得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癌症病患。
     義賣的成果都非常豐碩,這是志工同仁賣力、無私的付出,實令人敬佩,施比受更有福,邀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個行列。

 

IMG_7890 IMG_7828 IMG_7825 IMG_7868 IMG_7838     IMG_7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