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華副院長

       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大里醫院成立之初,蘇院長頂著傑出的學經歷,隻身南下至台中,以辦公室為家,同心協力,參與醫院的籌備及腫瘤治療中心的設立,藉由蘇院長努力的經營,腫瘤科不論在學術及臨床上都交出了亮麗的成績,並深獲民眾高度的信賴與肯定,成為屯區腫瘤病人最大的守護神。更是醫院內最重要的醫療科別,更因為其傑出的表現,一路受到賞識與提拔,這三年多來,擔任院長一職,更創造了非凡的成績及仁愛醫院有史以來最高的醫療價值,個人和蘇院長因共事而相知相識14年,一直以來蘇院長對我不只是在醫療專業的指導不懈,私領域的關心與照顧,更是無微不至,堪稱我一生中重要的益師良友,從他身上看到也 學 到 作 事 的 真 態 度 —— 「 堅 持 , 不放 棄 」 ,因為堅持不放棄的處世態度,才能塑造出仁愛醫院新的風貌,讓仁愛醫院更加的茁壯。

惡性腫瘤是目前危害人類生命與財產最常見的疾病之一,世界各國莫不投入大量的時間、金錢、人力與物力,結合醫學、藥學、生化、免疫......等專家學者,同心協力,謀求解決之道。本院腫瘤中心於1995年成立至今,16年來承蒙蘇院長團隊的遠見與支持,讓本院得以承接國家癌症醫療政策、進行本院癌症醫療品質的規劃及推動跨科部整合溝通與協調、凝聚各癌症醫療團隊專業知識及建立癌症治療準則,協助臨床醫師與病人在特定臨床情況下能迅速決定何者為適當之醫療照護,設計一套為病人量身訂做」的完整治療計劃,為他們做一個統合式的治療,兼顧病人身體與心靈的健康,讓病人的「快樂多一點,痛苦少一點」。目前全國的醫學中心近年來皆紛紛成立「腫瘤治療中心」,但對許多患者與家屬來說,依舊徬徨無助,往往為了腫瘤的就醫問題疲於奔波,四處尋訪醫師救命,無法善用腫瘤治療中心的服務,常常因此而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甚至延誤患者病情。蘇院長本著造福病患的熱忱並對民眾的醫學教育更滿懷使命感,在百忙之中,發行《腫瘤治療中心雙年刊》,這是一本由專業醫療團隊執筆有關就醫正確指南的醫藥專刊,刊物內容豐富,分享患者抗癌的經驗與心得;本書深入淺出、文字流暢、內容充實、極具可讀性,開卷有益,希望透過本刊物,讓更多病患從疾病煎熬中看見曙光,讓最先進的醫療新知唾手可得,人人擁有健康,不分老少都應閱讀,故樂於推薦之。

 郭振華副院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