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慧卿  

        每年10月開始,衛生福利部就會開始宣導請民眾施打流感疫苗,流感自11月下旬開始升溫,於年底至翌年年初達到高峰,接種疫苗後需一段產生保護力,故建議高風險及高傳播族群,應於10月儘早接種疫苗,讓整個流感季均有疫苗保護力。
       員工是企業的資產,有健康快樂的員工便能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醫療照護品質,有鑑於此,在政府積極推動公費流感疫苗時,本中心蘇志中執行長自行掏腰包讓員工及家屬每人均施打四價流感疫苗,打四價就像買保險,多一點保護力,大家都覺得很開心很溫暖,感謝執行長的用心,除了照顧同仁之外更擴及到家人,讓大家無後顧之憂,在工作崗位上更用心的照顧患者。               
     在此也呼籲民眾儘早接受流感疫苗的接種,減少因流感而帶來的不適。
                                                                                                                                           

2018疫苗之日_181022_0004.jpg

2018疫苗之日_181022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