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師 辜詩涵

       每年的汝顏新春團拜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也是讓病友多認識其他的癌友,這是另一種家人之間的情感連結就是透過每年的一場盛會~新春團拜來完成,鼓勵姐妹們帶著自己最愛的家人與朋友,一起回來仁愛這個大家庭,也就是「大里仁愛醫院」,院內的專業團隊,包括醫生、護理人員、個管師、社工、營養師、志工姐妹…等一路的治療與陪伴,讓大家都能不孤單的走過艱辛的治療路程,也讓生病過的姊妹們可以藉此機會告訴新病友:因為曾經辛苦的走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疼愛自己,創造自己的精采人生。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也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生命故事,所以每一個人都是珍貴稀有的珠寶,為此呼應今年的豬年故將主題取為【豬寶迎春聯歡會】,非常感謝腫瘤治療中心蘇志中執行長賢伉儷對病友會的支持,每年都將新春團拜列為第一要務,從未缺席過,今年除了有仁愛社區醫學部的陳蕙雅主任蒞臨之外,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常務監事-黃麗月女士也大駕光臨,除了參與我們的團康遊戲,也與病友姐妹一起用餐聯誼,感受到長官及來賓們的重視與肯定。
      新春團拜提供一個舞台讓病友姐妹們盡情展現自己的才藝,這次有姐妹帶著自己的兒女一起共同表演,像是二胡與爵士鼓的中西洋結合、具有街頭藝人水準的唱歌表演,還有薩克斯風的一支獨秀,她們給了姐妹們信心,讓姐妹們知道戰勝病魔後的自己是既漂亮又有自信!整場活動不止才藝秀精采,歷年汝顏歌舞團帶來的帶動跳也是眾所期待的,【豬你發大財】和【海草舞】,兩首high歌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另外今年也設計了一連串的闖關遊戲-豬年大家樂,增加活動的趣味性。
       每一年的新春團拜都在做不同的突破,也期待未來有更多姊妹可以與我們一起創造更多屬於我們【汝顏之友聯誼會】的精采故事。

------活動留言板------
1.東西好吃,氣氛很熱鬧,整個活動充滿溫馨感。
2.太棒了!希望每年都能來參加。
3.太棒太棒的長官、志工姐妹及社工,我愛您們,祝福大家!
4.非常感謝工作人員的用心。
5.感謝長官與每位工作人員,每年總是盡心盡力位我們安排一切,何其有幸的我們感恩再感恩!我愛大家!
6.活動辦的非常棒!
7.主辦者、會長及志工們盡心盡力策劃,大家都非常快樂度過這半天的活動,謝謝!
8.自107年5月手術後得到許多病人的鼓勵,讓我走出病痛陰影,感謝!感恩!
9.非常用心規劃,辛苦了!整體的感覺非常溫馨。
10.感謝執行長蘇志中先生成立汝顏之友聯誼會,同時也謝謝姐妹們的無私奉獻。
11.感謝仁愛醫院醫生及社工還有汝顏的志工姐妹,有你們真好!
12.每年都很高興來參加新春團拜,真的好開心,謝謝仁愛醫院,感恩大家。
13.感謝仁愛醫院的醫生、社工、志工及汝顏姐妹,有你們真好!

IMG20190216111031.jpg

IMG20190216092950.jpg

20180216_190218_0118.jpg

20180216_190218_0110.jpg

IMG_0986.JPG

20180216_190218_0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