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工師 鍾珮臻

      二月,是一年中最熱鬧最有人情味的月份,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上午,汝顏之友聯誼會舉辦一年一度新春團拜活動,共有77位乳癌病友及家屬參加,大家穿得水噹噹,相約一起來拜年,有歡笑、有感動。
     活動一開始,感謝腫瘤治療中心蘇執行長賢伉儷連袂出席致詞,讓活動更顯光彩,展現醫療團隊對病友會的重視和肯定。活動中還見2位美麗的放射師技術師素倫、欣慧,幫忙拍照帶活動,以志工的身分服務病友。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張玉君理事,也代表乳協前來祝賀,全程參與。
    兩位美麗的主持人秀李、鐿臻口才流利、台風穩健,將每個節目串聯得生動有趣。今年的新節目,新春爆笑短劇「爲了十萬元」,媽媽桑、阿金和宋員外犧牲形象逗趣的演出,顛覆原本大家熟悉的情節,讓人覺得志工姊妹真的很有才華,明年會是哪齣新劇碼呢?敬請期待~
爲了今天的活動,汝顏志工每天下午都來醫院練習,希望將生命的光彩呈現給每位姊妹,手語歌「荷塘月色」、「花好月圓」曼妙的舞姿獲得滿堂彩。活動開場及結束的兩首帶動唱,大家敞開心胸跟著工作人員盡情跳舞,熱鬧滾滾。
    才藝表演中,志工宋淑珍安排兩位就讀音樂系的外甥女陳恩恩、陳恩力同學,帶來電子琴和長笛合奏,用心準備4首歌曲:夜來香、讓愛住我家、耶和華祝福滿滿、我只在乎你。輕快活潑,代表家屬將溫暖的祝福獻給大家。
     闖關遊戲社工組精心設計了5道關卡,有「懷舊金曲」、「跳跳Temple」、「穿越流沙河」、「智力大考驗」、「超級比一比」,爲了第一名的榮譽,大家玩得很瘋也很開心,認真投入的精神絕對不輸年輕人。活動結束後是用餐聯誼時間,主辦單位準備的豐富的餐點外,有些姊妹也帶來點心美食與大家分享,利用這個時間姊妹們認識互動,還可以唱卡拉ok展現歌喉,讓活動圓滿結束。
「汝顏」就像一個大家庭,不論老朋友、新朋友,大家有相同的經歷、相同的感受,是最有默契、彼此疼惜的好姊妹,希望透過每年的新春團拜活動,凝聚大家的感情,在歡笑與溫馨中一起展望新的一年,過著充實的幸福人生。

活動留言版
◎非常感謝工作人員的用心,來參加感覺非常幸福,希望每年都能來,謝謝。
◎非常感謝有此活動,讓我更感生命之意義,必須樂觀、快樂過完一生。
◎活動辦得很有趣,非常感謝。
◎汝顏真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謝謝大家的用心,活動安排得非常好,感恩。
◎很感恩、很高興,謝謝仁愛醫院。
◎充實圓滿,很體貼、溫馨。
◎太棒了,明年一定來。

                   

DSC_0737   DSC_0939  
DSC_0659   DSC_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