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師辜詩涵      

 在大家期盼下由汝顏病友會與社工的協助安排了嘉義、台南一日遊,許多病友在經歷治療的過程,藉由休閒娛樂達到身心的放鬆與舒展。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首先來到東石漁人碼頭,港區一入眼的是整齊的石板路和停靠在港邊的漁船,還多了許多異國風元素。此處的海堤步道規劃完善,若不想曬太陽就走木麻黄林內,另一邊還有觀景台內,步道也規劃休憩處,木涼亭.感受陽光海風洗禮,遠眺臺灣海峽海景望著蚵寮架吹著海風,沿著河堤步道前進欣賞海景之美,有姊妹們陪伴漫步其中美景挺「享瘦」!
       第二站是嘉義好美里,這個近期興起的「布袋海洋3D彩繪村」,與其他卡通彩繪村有點不同,把靜謐的小漁村與繽紛的海洋連結在一起,各個彩繪散步在村子裡,穿梭在漁村的小巷裡,姊妹們在這一站也是拍得不亦樂乎! 
最後一個景點是台南七股潟湖,搭乘竹筏駛離碼頭,導覽人員是位鄉土味十足大哥,介紹野鳥生態及養蚵文化,不但解說相當詳細外,也相當詼諧有趣。回到碼頭邊,船家已經幫大家把木炭燒紅、爐火備好,準備吃烤蚵囉!!三五姊妹大家湊成一桌,免費無限量供應的生蚵,讓大夥兒烤得不亦樂乎。蚵殼的接合處開了,就代表已經熟透了,味道嘛~就是一個「鮮」字。今日的海邊歡樂之旅由鮮蚵劃下完美句點~腦袋和味蕾都滿足啊!!
      由於此次的旅遊是病友自費出遊,腫瘤治療中心蘇志中執行長大方的出資補助大家的餐費,讓這次的旅遊增了美味,感謝執行長。

 

影音檔:

20181006仁愛旅遊_happy!_181011_0125.jpg

20181006仁愛旅遊_happy!_181011_0122.jpg

20181006海邊旅遊_181011_0058.jpg

20181006仁愛旅遊_happy!_181011_0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