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治療中心執行長  蘇志中
    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這一首耳熟能詳、膾炙人口的聖誕名曲,大街小巷到處充滿過節的氣份,耶誕節給人的感受就是平安與喜樂。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讓病人及家屬感受到耶誕節的溫馨,仁愛志工隊病房關懷組(癌症志工)101年12月24日耶誕節前夕舉辦「耶誕病房關懷活動」,志工們扮演成耶誕老公公、耶誕阿姨,將親手製作的平安吊飾包成可愛的耶誕小禮物,一一送給每位住院病患及家屬,期待每份小禮物都能帶來無限幸福,當日總共送出350份禮物本活動已連續辦理第三年,今年特別安排國立大里高中同學帶著長笛、吉他、笙、小提琴在腫瘤科門診為病患及家屬表演到各病房現場演奏,病患們從悠揚的樂聲中感受到耶誕氣氛與祝福。
   在大家歡渡耶誕佳節時,罹病的這群病友更需要這份關懷,我們希望能帶來更多的溫暖與歡樂,讓患者在充滿愛的能量下,更有信心與勇氣繼續奮戰,敬祝佳節愉快。

    1  

蘇執行長與志工朋友合影

6

       病房送暖

11  

   腫瘤科門診表演

14  

    病房關懷探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