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慧卿

        自從新冠肺炎的爆發到疫情不斷的攀升,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無形當中拉開了, 甚且還有人不 願與醫療人員接觸,醫療人員的小孩或家屬也受到排擠,更有店家拒送餐飲到醫院的例子 ,林林總總讓一線的醫療人員心寒至極。
         這些令人心寒的例子在大里仁愛醫院卻化為溫暖人心的力量,蘇志中執行長的朋友 ~~百川日式串燒林威辰老闆為了感謝醫療人員 的付出,林老闆特地準備了300份的餐點鼓勵第一線醫療人員。林老闆本身是經營日本串燒,每日營業至深夜兩點卻又一大早四點起來備料準備中餐 ,為了能夠讓仁愛醫療同仁在中午的時候享用到溫熱的餐點,這份心意著實讓人感佩不已  ,林老闆的朋友(饒世昌先生、林錦樹先生)看到他這份心意也加入了他的行列,加送飲料,原來善心是可以傳染的!
         疫情仍不斷地持續中,相信有了您們的這份善心,這個溫度會持續不斷地讓我們更加努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守護大家的健康,讓疫情停止蔓延,民眾也回歸正常生活而安居樂業。

 

企劃室IMG_7021.JPG

3E1ACEA7-6962-4CF6-95A8-5A731A59A0E1.jpg

S__9814063.jpg

林文玉PO.png

企劃室IMG_7018.JPG

S__9814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