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 喻孝書

        親愛的蘇志中醫師、執行長夫人、全體醫療同仁、導遊老闆娘和帥氣十足的鬆餅帥哥,你們好!辛苦了!


        為了確保我們全體病友的安全,你們用盡千辛萬苦,把困難、煩惱留給自己,把高興、快樂帶給我們,幫我們解決很多困難和病痛,激發我們生存的希望。這次日本五日遊也給了我們拍下很多的照片、影片和風景,留下了很多的回憶,值得我們日後永遠回味,很有意義。
       旅遊當中大夥瘋狂地吃喝玩樂,隨行載歌載舞,其樂融融,病友們五天一起快樂融洽的生活,如同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這種友誼緣分實在是相當寶貴,而我是第一次跟團出國旅遊,顯得特別的高興快樂,讓我深深體會到世上友誼是那麼可貴,我將永遠珍惜。
       當我生病期間,滿腦子是一片煩惱,有很多朋友都叫我開刀切除,說切除就會根除腫瘤細胞,或許是比較安全。我一直在考慮,拿不定主意,左思右想,如果我開刀切除,需要住院那麼多天,我的工廠有相當長的時間不能親自照顧,我的客戶要向我訂貨,因我不在工廠,不能及時供貨,不知怎麼辦才好,因此便埋怨自己怎麼會得這種病等等,心情相當沮喪。
       不管怎麼想,檢查報告就是事實,檢查結果就是子宮頸惡性腫瘤二期,6.5 公分大小,這不是可以改變的事實,我抱著絕望的心態請問醫師,我的病有幾分把握,醫師當場告訴我:不開刀,有85% 的把握。聽完醫師解說,我想蘇醫師從事癌症治療三十多年,治好無數的癌症病人,病人不是光是我一個,難道我就這麼倒楣,會排除到15 名之內嗎?我賭注〝不可能〞,我相信醫師超強醫療技術,一定要配合醫師的治療,度過難關,使我重生一線希望 。
       治療四個月之後,成績出現了,我的腫瘤不見了,經過幾次詳細檢查,完全看不見腫瘤,果然我的主治醫師給他數十年的醫療技術與豐富經驗,把我從鬼門關救了回來,讓我重生,可以繼續從事我的工作;這次旅遊的歡樂情景,使我完全沒有像是病人的感覺,現在是一個健康幸福的正常人,這種完美的結果,都是蘇志中醫師賜給我的生命再造,無比感激。
       書寫至此,不勝感激,讓我以最崇敬的聲音致謝:感謝我的超強醫術的主治醫師,蘇志中院長和全體醫療團隊同仁,謝謝你們給我再造第二次生命,謝謝你們讓我重生!

孝書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